說不出什麼跟什麼 ,
在這此時此刻 ,紛亂的受影響的心 ,都化為一場靜謐。


太過計較 ,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幸好我不是那樣的人 。
我在當下發現不需要了 ,掰掰理性分析 ,這讓我很頭痛 。
好個堅持原則 ,不該為了誰 , 而妥協 、而放棄自我 ,放棄做自己 。


她溫柔斟酌的字句 , 訴說著關於城市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歌曲,對我喜歡我好喜歡張懸 ,
在她的詮釋之下 ,每首歌都賦予新的意義 ,新的自我 。


是有點困惑 ,不知該往哪走? 我知道 ,沒人能給我意見 。答案我也明白是往心裡找......
關於過往 、關於現在 、關於未來的人事物,走著走著就會有答案了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