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宿舍 *




 第一次離開家 ,就遠赴高雄求學 。父母大老遠從北部載我到高雄縣旗山內門 (一個從來都沒聽過的地方), 

托著一大箱行李 ,跟父母道別後,就開始了大學住宿新生活 。





跟十一個室友(加我總共十二個人)住在一起 ,人聲鼎沸真的很熱鬧。A房的戶長 、小小 、Phoebe 、Perry 
 ,B房的賤兔 、小白 、湘玲和我 ,C房的妹妹 、奶茶 、阿呆 、佩欣 。開學的前晚 ,我們用猜"星座"大會暖場 ,
我還當了導演 ,拍了很多照片和白癡影片 ,謝謝妳們讓我滿足了小小的導演欲 。




晚上睡覺前賤兔都會跟我聊天 ,偶而講關於她的偶像劇 ,纖細的她總有辦法寫出感人的字句
,電腦很厲害的她總有辦法找到別人的資料 ,還記得有一次 ,她幫我跟一個宅男學伴(賢xx)聊天 ,
我都快笑死了 ,整個很KUSO 。也依稀記得 ,有一次我們因為小事吵架 ,還讓她狂飆淚 ,
事情的原因 ,現在已經很模糊了 ,或許是我選擇性遺忘吧。




阿呆是個很妙的人 ,剛開始其實我跟她不大熟 ,因為每個周末她都回屏東的家 ,後來漸漸變熟 ,
好像是因為有一次我心情不好 ,邀她去游泳池畔一起講話 ,沒想到還意外看到好美的星星 。
雖然她是傻大姐 ,但是跟我講話時 ,都很認真傾聽 ,我們常一起抒發心情 ,不同的是她的是鄉愁 ,
而我的是生活上鎖碎的煩悶 。





 


十二個人在一起的日子 ,哈~~當然少不了慶生 ,鬼點子出現也不意外,
闖關遊戲 、砸派老早就見怪不怪了 ,當然也少不了被處罰 。



  


十二個人在一起 ,當然也少不了出去玩 ,第一次的夜唱 、第一次給家人以外的人載 、
第一次在高雄遊玩 、第一次喝啤酒... ,留下了很多青春且難忘的回憶 。
還記得妹妹去夜唱超好笑的 ,唱了好幾個小時大家都累癱了 ,只有我跟奶茶在硬ㄍㄧㄣ ,
結果她睡一睡又爬起來唱 ,然後好幾個循環 。






儀妮也是我們的室友之一 ,好像是下學期住湘玲的位置 ,那時候賤兔一直覺的我們很像 ,
哈~~你們覺得呢??? 只能說往事不堪回首 ,卻令人玩味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