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離開高雄前的今晚,我不想睡,一點都不想睡,
就好像小時候 ,遠足的前一晚 ,不是都會睡不著嗎?
只是不同的是以前是太興奮,現在是捨不得 。





厚......一點都不想要妳離開 ,我想要跟妳當一學年的室友,
可是心裡知道 ,一直唉無法改變什麼 。



那我想要跟妳說 ,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和傾聽 ,
從剛開始的點頭之交 ,到現在的好朋友 ,我從來都沒想過 ,真的!!!






回頭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星巴克的經典豬鼻子,那時的我們已與現在有些不同 ,
現在的我們多了些成熟 ,少了些稚氣。 一起去誠品 ,一起接受書的薰陶 ,在誠品隨便自拍 ,
在妳身旁 ,我可以很自然的做自己 。一起去夜店玩 ,頭暈暈還一直笑。一起去IKEA,在那邊不顧旁人的眼光拍照 、自拍 。
一起去品田 ,互相拍照吃美食 ,妳穿有我的風格的衣服 。一起去變髮型 ,從剛開始髮型的不自然 ,到現在的都會女孩(是正妹!!!)
一起去很多的地方,數不完也不想數完 。






謝謝妳讓我大聲的笑 ,聒噪的講話 、抱怨 ,謝謝妳聽我的孤單心事 ,分享最私密的心底話 ,謝謝妳的貼心 ,在我生病時 ,幫我買午餐 ,
謝謝妳陪伴在我身邊 ,當我開心 、不開心時 ,謝謝妳讓我在晚上睡不著時 ,跑去妳房間唱歌 、聊天和打滾 ,謝謝妳給我加油打氣 ,
當我去打工時 ,謝謝妳下班時總不忘問我消夜要吃什麼? 謝謝妳!!! 謝謝妳的美好 : )






我想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很念舊 。所以每每到了要分離時都會捨不得 ,心中滿滿的話想要表達 ,對妳們都是一樣的 。
人生還是很現實殘酷的 ,相聚總有分離的那一刻,在心底我們都知道 ,都知道的 。可是我很慶幸 、很開心 ,
跟妳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個好日子  、壞日子 ,因為有妳們 ,所以我一直往前進 。



有你們陪伴我的大學生活,雖然不能長久擁有 ,但是美好的回憶還是在心中駐足 、在腦海裡不會忘記 ,
很高興認識妳 ,我親愛的室友小安 


(我最喜歡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