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用牙套 ,但卡在時間和金錢 還有 部分家庭因素 ,一直無法實現 ,

這陣子因為有些空檔 ,有天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我到批踢踢查了相關資料 ,

毅然決然踏上這條路  。

 

在桃園 ,我洽詢了兩家版上很推薦的矯正名醫 ,都在中正路上 ,

但可惜的是一家沒有看一般牙科 ,另一家我覺得價位有點高 ,

於是時間又在等待中過了  。

 

有一天我跟好朋友提到這部分 ,她推薦了她妹妹在看的矯正醫生 ,是一家在台北的牙醫診所

剛開始其實我有點疑惑 ,原因是我該為了矯正跑到台北嗎?

後來經過洽詢 ,我決定在這家診所看診 。

 

原因是這家診所醫生感覺很值得信賴 ,價錢我覺得OK

服務也很親切 ,護士小姐會在看診前打電話通知 ,

有時候我沒接到電話 ,她們都會再打 。

 

當我決定要用牙套後 ,第一部分是先去特約醫院做牙模 ,

我在看完診的下午 ,預約完然後就直接過去 ,

在診所裡 ,診所人員帶著我拍牙齒的照片 ,

最後一關還蠻不舒服的 ,要在嘴巴裡塞涼涼的東西朔型 ,下面還有一個鐵的東西幫助固定 ,

因為很緊張 ,結果我還不小心咬到護士小姐的手......= =

 

 

第二部分是拔牙 ,再跟醫生討論後 ,決定拔掉上排兩顆小臼齒 兩顆智齒 ,

第一次拔牙時 ,我可能太放鬆了 ,就躺在椅子上 ,麻醉拔完然後回家 ,

結果我也不知道要咬著紗布多久 ,就咬了一個晚上 ,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四十分鐘至一個小時就好了 ,

後來拔完牙那幾天才發現自己會頭暈 ,走路都會覺得暈眩 ,

 

後來再隔個一星期多 ,第二次拔牙 ,我才真的會怕 ,

醫生也是像之前一樣 ,先麻醉再拔牙 ,

然後我又咬著紗布坐車回家 ,最近都會腿軟 ,只能說我太虛了= =

 

然後之後就是帶牙套了 ,好期待喔 ,

感覺一點都不害怕 ,反而越來越期待自己的牙齒變漂亮 ,

最近有參考一些部落客的文章 ,發現剛帶牙套那陣子 ,牙齒會酸軟 ,吃不下東西 ,

但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就很興奮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