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跟討論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們說的話 ,讓我非常失望 ,不是事情的本身 ,是大家的態度

所以我失望了  沮喪了  難過了

 

你說

需要準備兩年 ,我都難過了 ,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鼓勵和支持 ,你卻不停地潑冷水 ,讓我原本就不夠的自信 ,灘得一蹋糊塗

當你這樣說的時候 ,我覺得你對我的能力一點信心都沒有 ,比朋友還不如 ,

而你在我心中對我來說卻不只是朋友而已 ,你說出這樣的話真的讓我很傷心

當我提到那樣的要求 ,你卻說三比一 ,在我最需要時間的時候 ,你沒給我你的體貼 ,

我徹徹底底地失望了 。不怪誰 ,怪自己 ,或許我該檢討自己 。

討論時你說的一言一句 ,都讓我好失望 ,真的對你好失望 。徹徹底底

 

 

你們

當我做出這樣的努力時 ,你們只是要我更加努力 ,找出另一個符合你們需求的 ,

你們知道我有多努力嗎?  有多心灰意冷嗎? 

沒人給我安慰 ,只是不負責任的說會找到的 、會有的

 

沒人明白

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

你說出了什麼  讓我失望 、難過

 

有沒有想過我都幾歲了

當這些討論浪費時間時 ,我有多心急想做好 ,卻要面對這樣的窘境

所以我說這次  我真的很難過  跌進谷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