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太過單純 才會期待 這個擁擠的世界 

能夠多點 單純的快樂

自己擁有的都能讓自己快樂

不需要煩惱的太多

即使煩惱 也能滿足於現狀 快樂 、自在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  了解自己的傾聽者

我覺得 這樣的理解很實際 不虛華

 

純真如我

還期望 一塵不染的關係

說的比想的更容易些

 

人會變化

環境也會變化

有時候想著想著複雜的習題

便會因此牽動情緒最底處

搞得自己鑽牛角尖

 

 

拼湊這裡 那裏

有時候卻也不完整

 

這世界總跟我想的不一樣

現在覺得好孤寂

我 ,像是一個人

漂浮行走

 

好像卻又是多想而已

這好像不是我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