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埋的傷痕 ,往事的回憶歷歷在目 ,老師帶我去了一個療心園地 ,

結果這樣的原因 ,埋下了鬱鬱寡歡的工作運途 ,

又一次 ,墜入了生活解套的田園 ,結果兩個小混混和一個老男人 ,

嚇傻了只有18歲心智的我 ,雨不停歇 ,斷斷續續還未停 ,輾轉 ,

你曾跟我說 ,有朋友說我們像是姐弟戀 ,你可知為何?

你偏激幼稚的做事風格 ,傷害了深愛你的我 ,

關於未來我真的不確定了 ,曾幾何時我編織著和你一起長久的想法 ,現在我不敢言 。

苦 ,滿腹委屈 ,你的愛很自我 ,隨心所欲 ,無暇顧及 ,

纖細細膩的我 ,狠狠傷透 ,大男孩兒哪懂女孩家的心情 ,

致將滿三年的我們,你說我總是胡鬧 ,其實只是對我不信任 ,

說我說話不得體 ,不願意帶出場 ,說是我搞砸 ,

我多努力向你奔跑 ,你卻不願意給我機會練習 ,

有些痛適合無聲無息地爛在心裡 ,

你可曾發現 ,深愛你的女孩 ,夜深了未歸 ,輾轉未眠 ,翻來覆去 ,

躲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哭過了幾個雨季 ,幾次夏天 ,

傻傻地看顧你 ,只願意守候一個癡癡的擁抱 ,

天使祢願意給我一些回答嗎?告訴我塔羅之言是真是假?

我是否該把人們的言語放在心上?還是奮不顧身為了自己的愛去闖去勇敢去堅強 ?

在荊棘滿佈的路上 ,我找尋愛和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