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拋開過多的束縛後 ,

又重新再次學習愛自己 ,與自己的對話 ,

人生的旅程學無止盡 ,

在等待的過程中 ,

 

我是該做點什麼來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

聽聽音樂 、翻翻雜誌  ,

來點不一樣的 ,是否?

 

也許我們總是單數 ,

是集結單數來讓我們了解不孤獨 ,

是不是有天也會有人等著理解我 ,

發覺我的與眾不同 。

 

我試著走在平衡木的兩端 ,

秤著智慧與美感 ,

想像著哪裡會是我的位置?

 

每天的點滴 ,

加加減減 ,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 ,

渴望來點新鮮感滋潤孤竭的心靈 ,

 

哪裡? 會是我的位置

學業 、愛情 、工作

來吧!

適當的位置 ,

過去的包袱且讓我擱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