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那些過往是真的造成傷害 ,

逐漸讓我變成另一個人 ,

雖然一直怪罪對方 ,

但其實我自己有責任 ,

應該設立停損點 ,

大家的說法都不一 ,

有人因為我還繼續跟他聯絡遠離我 ,

有人說他對我很好對我是真心的 ,

我還未從過去的傷害中走出來 ,

覺得自己不能夠相信自己的想法 ,

害怕自己是錯的 ,

所以也任由別人的想法牽著走 ,

那我自己呢?

妳是不是該說說話?

說話啊?

妳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看了一本關於愛情的剖析很生氣 ,

因為裡面的缺點他都完整呈現 ,

他常常說他對我很好 ,

為什麼我不這麼覺得呢?

他曾經把我丟在深山上幾次 ,

也不管我人怎麼回家 ,

就一走了之 ,

事後也沒有道歉 ,

難道我不值得道歉嗎?

難道我不值得你好好對待嗎 ?

動手打我對我說髒話 ,

這真的是對我好嗎?

你從頭到尾不道歉 ,

我會漸漸疏遠你 ,

也許未來有比我更好的女生出現在你的世界 ,

這也是我必須承擔的 ,

我必須坦承我對你像朋友沒有愛了 ,

時間把我們的愛磨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