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 

不大習慣在PIXNET寫下自己的想法 ,

想要在這個八月培養新的習慣 ,

沒工作之後就變成手機狂人 ,

狂滑手機 ,

覺得不是很好 ,

有點期待今年的生日 ,

雖然回到一個人 ,

有時候也會在想到的時候偷哭 ,

也會糾結於家人朋友的看法 ,

終究希望時光能拉著我走 ,

給我勇氣 ,

回顧大學畢業後多年 ,

還是比較喜歡大學的自己 ,

有目標有幹勁充實忙碌開心 ,

現在的自己笑容變少了 ,

也沒什麼目標 ,

隨著時間隨波逐流 ,

有時候會想批評哥哥 ,

卻發現自己和他似乎有共通點 ,

雖然不想承認 ,

現在的人有個共通點就是喜歡重點 ,

我卻覺得從大筆資料抓重點是能力 ,

雖然有時我也會不耐煩 ,

想轉換跑道的我 ,

一直沒有遇見甚麼機會 ,

還在思考未來的方向 ,

該何去何從?

現在的生活有點緩慢 ,

希望自己逐漸拉回重心  ,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

我不喜歡比較 ,

也覺得計較的我很幼稚 ,

雖然我不是最美的 ,

但在我心中也是喜歡自己的 ,

有時候某些角度很好看 ,

希望自己頭髮快點留長 ,

燙大捲染咖啡 ,

朋友說那樣子很有氣質 ,

不喜歡吸收負能量 ,

哥哥卻會一直製造 ,

雖然他對我好 ,

卻覺得不是很想接近他 ,

家裡之中他最喜歡找我聊天 ,

希望未來的自己大家都很喜歡 ,

我也會喜歡 ,

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平庸好渺小 ,

需要重新打造不一樣的自己 ,

一步一步重新開始 ,

認識自己多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