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開心的畫面
出現在腦海中
縈繞不去
果然生活有很多值得開心的地方呢!!!





不去看自己沒有的 ,看自己擁有的 ,就會很開心很感動很知足 。
就像是白紙黑點實驗一樣 。
真是太酷了!!!




看著電視 ,一直狂笑 ,好神經噢!!!
不過卻很茄莉 ,小安還說是壓力大還是笑點低?
知道我的人會懂得的 。
不用特意去表明 ,太累了 。





此時此刻 ,無聲勝有聲 。




看了"小姐好辣"一直笑XDDDD
卻有些地方好 touched





女主角男友的告白 ,不論怎樣都接受她個性的每一部分
我想這真的不容易
我也好希望有這樣的人在我身邊 ,陪著我
不管何時何種情況 ,都能包容我 ,接受我 ,愛著我
我一直在更新 ,儲存 ,調整
等待這那天來臨
Hurry up , Prince Charming.
You are coming late, hey. :  P





Finally 感謝妳們的陪伴
安能跟妳分享心情真好 ,好踏實好平靜 ,我需要妳
樵纖細 的妳,讓我們一起甩開鑽牛角尖 ,迎向陽光笑容吧
森好好照顧自己 ,跟妳的夜聊 ,一點也不累 ,開心死了
樂感謝妳的搭載 ,無微不至的貼心 ,嬉鬧很歡樂
大鍋能跟妳講電話真好 ,別忘記遵守給自己的承諾 。







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感謝神的賜與 。
如果不知道謝誰 ,就謝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