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






我說我感到**
神說依靠祂大於依靠自己



我說情緒化
神說常常喜樂 ,是祂的旨意!!!



神說心意更新 ,思想改變 ,而一切變化



我說我害怕***
神說專注地向著標竿直跑
我能 ,我可以 ,我願意試試看 ,我可以做到 。




神說思念好的事物 ,除去不潔的思想
神說趕走掛慮




透過禱告 ,祈求 ,感謝
神與我同在 。





伴隨著鴻溝 ,加速的空檔
我慢下腳步
因為是我 ,所以情緒在所難免
是個機會 ,得以翻轉 ,更新而後前進 。





感謝試煉  ,感謝衝突,感謝生命中的天使 。
感謝異像 ,感謝奇異恩典 。
很奇妙 。







神說依靠祂大於依靠自己 ,
不需假裝堅強 ,
不需不需不需 。





I know I would be fine because the Lord  stand by my side.





神說常常喜樂
神說Bear faith in mind
神說祂把寶藏藏在話語裡 。
我要仔細聆聽 ,接受這份禮物 。




神說
所以我得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